好運隨春風來襲!4生肖「春分」後福神眷顧 屬兔有望夢想成真 

▲好運,希望,正能量,運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4生肖「春分」之後將有好運降臨。(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序進入春分,象徵春天已經過一半,此時氣溫逐漸回暖,遍地姹紫嫣紅,不僅有美景、美食,還有好運隨春風來襲!《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春分之後將有「福神眷顧」的4生肖,有上榜的可得把握機會!

生肖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意外錢財入帳,如親友的贈予、過去的債務還款等,可以買你心儀已久的東西了。網路抽獎命中率提升,看到機會就別放過。

生肖兔

如虎添翼,即將迎來大展拳腳的時刻。此時簽約、交易成功率最高,你有希望完成先前一直在規劃的某項工作,迎接夢想成真的時刻。

生肖龍

身邊戀愛經驗豐富的親友就是你的愛情貴人,讓你的感情之路更順遂;偏財運還不錯,不妨考慮股票、彩券、外匯等管道吧。

生肖蛇

事業上會接二連三有好消息傳來,只要努力付出就不會讓你失望;財富上易有意外錢財入帳,或是買到CP值超高的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