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8殺人鐵片編號曝!斷裂面指向「聯結車奪命」 警撒天網緝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偵辦追查李姓女高中老師18日早上,駕車途經在台88萬丹路段遭4.9公斤重的鐵片飛來砸死,根據鐵片結構,研判是大型車輛的「後軸前輔助鋼板座」,從鐵片斷裂面更進一步鎖定是「聯結車頭與車斗間的鐵片」,已過濾當時往來車輛追查,並鎖定一聯結車涉有重嫌,惟目前仍未查出駕駛人身分。

李姓女高中老師於昨天駕車上課途中,在台88萬丹交流道附近,遭對向飛來鐵片貫穿擋風玻璃砸中臉部,由於時速超過250公里,當場血肉模糊死亡。

▲肇禍的大型車輛鐵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肇禍的大型車輛鐵片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根據該鐵片的編號,發現是大型車輛「後軸前輔助鋼板座」,主要用在後擋泥板部位;研判該大型車當時由萬丹大橋往萬丹交流道行駛時,行經案發地點時,鎖住該聯結鐵片的螺絲等零件,因外力作用突然鬆開,因重力加速度關係彈開,飛向對向車道,剛好貫穿死者駕駛自小客車玻璃,直接砸中死者臉部,造成女老師當場瞬間死亡。

警方根據死者沿線監視器並檢視死者車上行車紀錄器,並比對鐵片上的跡證,發現案發前後有超過4台以上大貨車經過,其中一台最可疑,已鎖定追查,目前仍未聯繫上該駕駛進行釐清。

警方並透過網路,希望17日上午06:30至07:00,經過台八八快速道15.5公里至13.5公里的往來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等相關跡據,以利警方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