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肉麵一碗50元!超佛價目表曝 老饕:餛飩湯20元有5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物價連連上漲,不少小吃店、便當店也跟著漲價。一名網友17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分享在高雄市鳳山區有一間麵店,牛肉麵一碗竟然只要50元,意外掀起熱議;還有老饕留言表示,「餛飩最好吃了,餛飩湯20元裡面有5顆,還是大顆的。」

高雄麵店牛肉麵一碗50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拍下店家的價目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住在鳳山的人,應該大多都知道這家麵店,價格真的很便宜,老闆也很有個性。而在附上的價目表中,最貴的品項是牛肉麵和牛肉湯,以及小菜的牛肉、牛筋,都是50元,其他還有麻醬麵30元、餛飩麵30元、榨菜肉絲麵20元等等,以及各式小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後掀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表示,「也太佛」、「很便宜」、「榨菜肉絲麵的價格真的佛心」、「老闆做身體健康的」、「彰化的我想知道地方,有空去光顧一下」、「雙北一碗小牛肉麵的價位差不多可以點菜單上前4樣了」;還有部分在地人驚訝反問,「我高雄在地通都不知道,在哪?快告訴我」、「我也是高雄人,這間在鳳山哪兒」。

甚至有老饕留言推薦個人最愛的品項,「餛飩最好吃了,餛飩湯20元裡面有5顆,還是大顆的。」不過,也有部分知道這家店的網友提醒,以份量上來說或許比較適合食量小的人,若要點大碗的,價格是價目表上的兩倍,「適合女生,或是中午吃不太下的份量」、「適合小鳥胃去吃,口味就見仁見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