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尿發現8cm巨大結石是「玻璃杯」 女尷尬坦承:塞下體4年了

頻尿發現8cm巨大結石是「玻璃杯」 女尷尬坦承:塞在下體4年了。(圖/翻攝自Twitter)

▲玻璃杯在體內4年變成巨大結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突尼西亞一名45歲女子近來出現頻尿症狀,以為自己感染尿道炎前往就醫,沒想到發現其下體塞了一個玻璃杯長達4年,由於在體內時間太久成為8公分巨大結石,才會導致症狀。

醫學雜誌Urology Case Reports報導,這名45歲女子到醫院進行檢查,結果醫生在膀胱中發現一8公分大結石,而結石中竟然是一個玻璃杯。女病患坦承,玻璃杯是4年前為了情趣才會塞入下體,然而竟然不是塞入陰道而是尿道中。

醫生進行手術順利將結石取出,2天後女子便康復出院。醫生表示,「異物塞入下體後,病患無法自行取出,並且不好意思前來就醫才會導致這種醫療狀況」,認為預防勝於治療,呼籲民眾不要為了尋求刺激輕易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