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行駛中橫便道妻子突眼歪嘴斜 管制人員緊急救援中風婦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臺中市梨山一位居民,今日7時從谷關管制站欲回梨山,行經便道7.2k處,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突然倒臥一邊,男子停車察看,發覺妻子眼斜嘴歪疑似腦中風現象,立即打電話求救,員警通報消防隊及管制人員立即趕往,在半途中接駁送往台中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救治。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居民行駛中橫便道,坐在身旁的妻子突中風, 消防隊趕往救援,先生開車隨後跟隨。(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先生開車跟隨救護車前往醫院。(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消防局今日上午7許接獲員警轉報,有居民在中橫便道內7.2k身體不適需要救援,立即通報谷關消防隊前往,在便道4k左右看見民眾招手,立即停車察看。救護隊員高長吉說,看見婦人側躺在副駕駛座上,眼斜嘴歪說話不清楚,應是有腦溢血中風狀況,立即初步處理固定後,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

公路局谷關段段長呂正安表示,民眾行駛道路上發生突發狀況,車隊前後均有管制人員隨行,平常也都會有狀況演練,會按照程序帶往安全地點等待救護車後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