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時薪2500徵一日女友!他開條件「要跩、不禮貌」…原因曝光網瘋搶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男子徵求一日女友,開價時薪2500元。(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當孩子長大成人時,父母總希望能找到穩定的對象。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張貼公告,以高達2,500元的時薪徵一位女性,且只有一項要求,就是「要跩、不禮貌的」,原因曝光後,讓網友們嘖嘖稱奇,也有不少女子在下方留言報名。

這名男子15日在臉書上張貼公告,以2,500元的時薪徵求一名女子,任務是16日陪同回家見家人、吃飯,要求的條件只有「要跩、不禮貌的」,回到家之後,只要表現出不禮貌、不尊重的態度即可。

男子進一步說明原因,因為他喜歡男生,希望透過徵友,讓家人知道身邊的女性友人都是這種,進而打消其他念頭,「感謝平台」。不過,後續男子又更新了一次,因為沒有找到人,所以時間將延後。

▼男子上網徵假女友,時薪2500元,條件為「要跩、不禮貌的」。(圖/翻攝臉書)

▲▼男子上網徵假女友,時薪2500元,條件為「要跩、不禮貌的」。(圖/翻攝臉書)

眾多網友看完男子的徵友文,感到十分荒謬,在下方留言回應,「約好後直接不到場,夠不夠沒禮貌」、「又跩又有禮貌的不好嗎?長輩搞不好喜歡這種反差萌」、「會不會你家人反而喜歡這個調調的呀。」

不過,除了網友們朝聖的留言,也有不少女子在下方表達意願,「我包一隻左手(刺青),我來」、「我超跩超沒禮貌,交給我」、「歐巴桑收嗎?震撼力加倍」、「六點到我家樓下接我」、「我長得乖乖的,可是開頭就可以X你X,保證給你家人最物超所值的體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