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不是問題!12星座的「遠距離戀愛法則」

▲愛情,煩惱,電話,遠距,手機,通訊,聯繫,遠距離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遠距離戀愛最害怕的彼此耐不住寂寞。(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遠距離戀愛,很多人都會害怕,就怕「距離」讓彼此感情漸漸疏遠,心也好像越隔越遠,據《星座好朋友》分析,12星座遇上異地戀該如何維持,挺過這道難關,一起來看看吧!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再忙再遠都要見到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象星座行動力強又熱情,遠距離戀愛,他們無論再怎麼忙,都會抽空和對方聊天、視訊,而這也是他在另一個城市的動力,到了周末、連假,就是見證他們行動力的時候,他們會主動去對方的城市,就算只有見幾個小時的面,他們也非常滿足。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享受戀愛中的每件小事】

土象星座面對感情特別害羞,他們不太會表達,他們很容易遠距離談著談著就淡掉了,因此他們會花更多時間讓自己變得更浪漫,像是開始會為了見面的日子,多做一些準備,小小的禮物或者寫著小卡片,讓你們的遠距離戀愛變得甜蜜又浪漫,土象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們很堅定自己的內心,不會隨便就被他的人言語左右,時間一定可以成就你們的愛情。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忠誠就是最好的愛】

風象星座的人桃花通常都不錯,所以他對你的忠誠,也就是在證明他對你的愛意,這組星座其實適合談遠距離戀愛,因為他們非常需要個人空間和自由,所以遠距離,對他們來說也許是另一種好處,只是自由的拿捏要掌控好,太過自由,愛情就會冷掉,不過好在這組星座都蠻願意溝通的,要好好相處撐過遠距離,並不困難,就在於他們對你的愛夠不夠忠誠。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給他十足的安全感】

水象星座的人在愛情裡會比較敏感和細膩,在遠距離戀愛初期,他們會是很浪漫甜蜜的,舉例來說,偷偷到你的城市給你一個大驚喜,但是時間久了,他們在感情裡比較不成熟的那一面,就會隨之表現出來,讓人感到不安,導致感情出現裂痕,想要維護好這段遠距離,一定要學會理性,給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才可以讓感情越來越好,如果對方沒有接到你的電話或訊息,也先別急著胡思亂想,好好用理性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