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肉「黏一坨白色糯米」 內行一看臉垮:不到15分鐘就孵出來

▲▼             。(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鴨肉炸滿「超噁蛋白質」。(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什麼東西的蛋?」一名女網友驚呼,今天拿出煮熟的鴨肉,準備要大快朵頤時,發現肉片長滿了「白色纖細糯米」,由於從來沒遇過該狀況,便好奇拋問是蟲嗎?結果照片引發網友嚇歪,直呼就是蒼蠅卵,急勸原PO趕快丟掉,「這個不到15分鐘就孵出來了,越熱越快!」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貼出兩張照片,可見煮熟的鴨肉上,出現一坨「白色細長」的異物,原PO左看右看超困惑,因此求助好心人「某種菜籽嗎?什麼東西的蛋?還是其他什麼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白色異物像極了白米或糯米,且像是泰國細長的稻米品種,分布在鴨肉上,結果真像崩潰了。

底下網友驚呼,「蒼蠅的蛋,等等就孵化...速度超快」、「蒼蠅蛋,這個不到15分鐘就孵出來了,越熱越快」、「超新鮮剛下的蛋白質」、「迷你糯米,滿滿蛋白質」、「牠把一生的蛋都下在這裡了」、「長蟲了...丟了吧」、「泰國長香米」、「細菌很多,吃了拉肚子」、「天氣開始熱了,要注意食品衛生」。

▲▼             。(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網友快吐了。(圖/翻攝爆系知識家)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食物可要注意冷藏保鮮,本站報導《肉冷藏最多3天!專家揭「放冰箱NG」食物穩發霉...剩菜飯極限1天》,毒理專家招名威指出,只要是烹煮過的食材,不管是肉類、菜類、還是五穀類,都盡量當日食用完畢,冷藏不要超過1天。而且不建議冷凍,食用前一定要加熱完全,以避免細菌滋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