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曳引車司機硬逼重機 車橫地下道...猛揮鐮刀狂飆五字經

記者王兆麟、林冠吟/花蓮報導

花蓮市北濱外環地下道12日中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重機騎士在行經地下道時,突遭一輛曳引車逼車,騎士嚇得狂按喇叭抗議,而曳引車駕駛見狀也將車輛停在地下道正中央,怒揮鐮刀向騎士叫囂怒罵五字經。警方獲報後,也立即掌握曳引車動向,最後在花蓮港區出口找到該名司機,並依恐嚇、強制及公共危險罪嫌將司機移送地檢署偵辦。

▲▼花蓮曳引車逼車重機騎士。(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曳引車逼車重機騎士。(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市北濱外環地下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重機騎士行經地下道時,突遭後方的曳引車逼車,曳引車從後方突然出現,並不斷將騎士往路邊擠,直到完全超越騎士為止,騎士當場嚇得狂按喇叭示警,待曳引車完全超前後,再怒按喇叭抗議。

▲▼花蓮曳引車逼車重機騎士。(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曳引車司機突從後方對重機騎士逼車,嚇得騎士連按喇叭示警。(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曳引車逼車重機騎士。(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未料曳引車駕駛緩緩向前開沒多久後,駕駛竟不顧後方是否有來車,直接將車輛橫跨在地下道中間,還拿出鐮刀對著騎士揮武叫囂怒飆五字經後,才緩緩繼續行駛,重機騎士唯恐再生事端,停在地下道旁等待曳引車完全駛出後才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接獲騎士報案後,也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涉案曳引車動向,最後在同日下午1點多於花蓮港區出口攔查到該名駕駛,訊後並將曳引車駕駛依恐嚇、強制與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