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藤蔓「吞車」畫面曝!停路邊太久慘成獵物 警限7天內移走

▲綠藤蔓「包圍」廂型車,警方說明處理過程             。(圖/民眾提供)

▲綠藤蔓「包圍」廂型車,警方說明處理過程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還在興建中屏東榮民總醫院圍牆外有一台停放已久的銀色廂型車,車身幾近被旁邊藤蔓纏繞吞噬,往來民眾目擊相當傻眼,拍了照片po上地方社群媒體,轄區的屏東警分局獲悉前往了解,認定其影響交通,限令車主7天內移走,否則將依廢棄車輛拖吊處理。

▲綠藤蔓「包圍」廂型車,警方說明處理過程             。(圖/民眾提供)

屏東警分局表示,有關轄內建國路有廂型車遭藤蔓包覆情事,日前接獲民眾報案後,即已派員處理,因電話無法即時聯繫車主,爰先於車身張貼公告,並寄發通知書,車主如未在7日內移置車輛,將於公告1個月期滿後,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1條」逕行移置。

警方強調,這台車車牌照未報廢,依規定仍要繳稅金,若車主執意不處理,會影響日後請領行車等相關證件。

警方並呼籲民眾,車輛如久未使用,應妥善停放於私人處所,切勿佔用道路,以避免影響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