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寮分駐所舉辦「波麗士大人與小畫家的對『畫』」展

▲中寮分駐所舉辦「波麗士大人與小畫家的對畫」畫展(下同)。(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中寮分駐所舉辦「波麗士大人與小畫家的對畫」畫展(下同)。(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警察局一向給人嚴肅陽剛的印象,草屯警分局中寮分駐所特地與在地繪畫班合作,提供辦公空間作為繪畫班師生畫作的展示空間,讓許多洽公民眾直呼小朋友的畫能緩解情緒,成功拉近警察與民眾間的距離。

中寮分駐所於12日舉辦「波麗士大人與小畫家的對『畫』」會畫展開幕式,共展出11幅繪畫班師生畫作,包含專業素描、景物寫生、國畫以及童趣蠟筆畫,吸引不少鄉親到場觀賞,氣氛熱絡。

▲中寮分駐所舉辦「波麗士大人與小畫家的對畫」畫展。(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駐所所長張躍騰表示,此次與繪畫班老師蕭凱璐共同策展,以兼具童趣與專業的畫作營造柔和氛圍,希望讓分駐所空間更平易近人,拉近與居民距離;除與地方繪畫班合作,也樂意作為展示轄內中寮國小、中寮國中等校學童揮灑色彩的平台。

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表示,張躍騰積極活用分駐所辦公空間,除讓員警辦公更有朝氣外,也透過畫作減少民眾到所報案時的緊張感;蕭凱璐說,未來有機會也將持續協助提供作品常態性展出,繪畫展預計展至6月底,有興趣的民眾均可至分駐所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