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好市多試吃回歸」 肉整盤滿出!網驚呆:走道要塞車了

▲▼好市多,結帳,收銀,輸送帶。(圖/記者鄺郁庭攝)

▲好市多開放試吃。(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自去(2021)年疫情後,好市多試吃再度開放,有男網友透露,今(15)日去逛嘉義賣場,眼前熟悉的試吃攤車出現了,他趕緊上前蹭吃一波,沒想到試吃員超大方,整盤肉差點滿出來,引發近千名網友嗨翻,「帶碗公加白飯,省一餐」、「遇過快打烊了,壽司直接拆來試吃一盤一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驚呼,今日去逛嘉義的好市多,結果賣場內有開放試吃活動,其中一攤店員太豪邁,讓他大讚「嘉義店的試吃真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可見,雞肉裝好裝滿,小盤子滿滿都是肉,原PO也把自己的手當比例尺,分量大約是半個手掌,讓人看了垂涎欲滴。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試吃份量超狂。(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也驚呆直呼,「試吃員阿姨當天心情特好」、「改天有人會不會拿這張圖要求試吃的份量」、「有一次遇到烤雞也這樣,吃完覺得不太好意思白吃,就買了」、「太高調阿姨會出事」、「試吃開始走道又要開始塞車了」、「帶碗公加白飯,省一餐」、「太過分了!都可以吃飽了」、「遇過快打烊了,壽司直接拆來試吃一盤一顆」。

儘管賣場試吃已開放,但不少網友也擔心疫情食安細節,「碰到手的別吃了吧,在賣場東摸西摸的」、「疫情不是不能試吃嗎」、「不要太高興,可能快過期了要趕快銷掉,哈」。

▼網友大讚有誠意。(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