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的6個冷知識 「不可以色色」衝上排行榜第一

▲LINE貼圖特別企劃。(圖/翻攝自 LINE)

▲LINE為了第一組貼圖近日推出了特別活動,並分享了6個貼圖的冷知識(圖/LINE,下同)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這些關於LINE的貼圖冷知識你知道嗎!LINE 貼圖誕生至今已經走過10個年頭,LINE官方為了致敬第一組貼圖,特別訂定 2021年10月 日將訂為「LINE 貼圖日」,並於近日分享了6個關於LINE貼圖的冷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個冷知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官方公布,在2021年一整年當中,貼圖傳送最多的日子 TOP 3 分別為「5月19日(全台升級三級警戒)」、「2月11日(除夕)」以及「12月24日(平安夜)」。

2021年全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政府單位在5月19日宣布全台升級三級警戒,在防疫措施的影響下,民眾多以文字訊息、視訊來代替碰面聚會,也讓貼圖的使用率大幅提升,更是LINE史上單日貼圖傳送次數最高的日子。

▲▼LINE貼圖冷知識。(圖/翻攝自LINE)

第二個冷知識

LINE所推出的第一組貼圖為「饅頭人&詹姆士」,同時也是LINE上面很常見的一組貼圖。LINE官方分享,在「饅頭人&詹姆士」這組貼圖當中,使用率最高的前三名分別是微笑饅頭人、比讚饅頭人與竊笑饅頭人。

▲▼LINE貼圖冷知識。(圖/翻攝自LINE)

第三個冷知識

另一位LINE貼圖經典角色「熊大」在經過了近10年的歲月裡,其實在外型上也有些許的變化,你分辨得出來嗎!

▲▼LINE貼圖冷知識。(圖/翻攝自LINE)

第四個冷知識

在眾多的LINE貼圖當中,有一大類型是使用動物繪成貼圖,而在這些動物類型的貼圖當中,貓咪、兔子、狗分別是最受歡迎的動物類型貼圖,第一名的貓咪類型在原創市集當中更是有多達160,000種。

▲▼LINE貼圖冷知識。(圖/翻攝自LINE)

第五個冷知識

2021年有許許多多的流行語廣為流傳,而貼圖創作者們也時常會將自己的創作與這些流行語結合,在這些流行語當中,最常被使用的前三名分別是「不可以色色」、「可以色色」以「蝦款」,前兩名源自於因柴犬卡牌而爆紅的迷因圖,而第三名則是源自於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邱澤(飾演:張孟成)裡的一句台詞。

▲▼LINE貼圖冷知識。(圖/翻攝自LINE)

第六個冷知識

LINE在一次的更新當中,新增了貼圖關鍵字功能,只要聊天訊息輸入特定的關鍵字,就會跑出自動建議貼圖在輸入欄上方,用戶就可以更有效率地傳送貼圖,對於擁有很多貼圖地貼圖大戶來說可以說是一個福音,而在這些關鍵字當中,由「好」、「哈哈哈」、「謝謝」奪得最常使用前三名。

▲▼LINE貼圖冷知識。(圖/翻攝自LINE)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