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馨詐保案逆轉!營運長林思宏吐心聲「清者自清」 網刷一排加油

▲▼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圖/記者湯興漢攝)

▲禾馨詐保案主嫌可能不是醫師。(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禾馨醫療集團遭檢舉,開立不實的「胎位不正」證明,協助詐領保險,約300名產婦順利獲得非自願剖腹理賠,合計至少3千萬元,台北地檢署今年1月展開首波搜索約談,營運長林思宏被以500萬元交保,上週連續兩天發動大規模搜索。林思宏稍早表示,會繼續配合檢調偵辦,「清者自清」,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站今日報導《禾馨詐保案大逆轉!主嫌可能不是醫師 專業孕婦鑽漏洞詐千萬》,台北地檢署過濾查扣物後發現,許多女病患是保險經紀人、保代業務員,懷疑這些人利用理賠漏洞,慫恿醫師配合開立客製化醫療收據,跟初期檢警認定醫師是主謀的方向大有出入,案情出現大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營運長林思宏醫師在臉書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一早起來手機訊息不斷,也看到了新聞媒體的報導,「如同之前所說,案件仍在偵查階段,我們會繼續配合檢調偵辦,希望盡早偵結,清者自清,謝謝大家」。

貼文一出,網友們在底下加油打氣,「恭喜林醫師,案情大逆轉」、「林醫師加油!禾馨加油」、「院長加油,沒事的,一切順利」、「有那麼大的被汙陷,還是在每次看診的時候給我們孕婦超大的溫暖,總是在為媽媽和寶寶著想,謝謝你們」、「加油!一定可以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