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男開10條件擇偶!網見1點識破「你是成大生」 留言歪樓笑瘋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列條件找女友,但大家的焦點卻擺在他讀哪間學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想談戀愛,列出10大條件,像是溫柔、個性好,為另一半著想等,希望可以找到理想中的女友,同時,他也寫出自己的8個優點來吸引女生,沒想到其中一項「學校台清交成其中一間」,被網友一眼識破「你是成大生」,留言也意外歪樓「真的只有成大愛講四大」。

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開出10個條件,「身高-體重>110」、「身高介於152~165」、「年齡<21」、長相順眼,最好是可愛類型的、會穿搭、溫柔個性好、沒有不良嗜好、家庭背景正常,沒有不正當負債,能為另一半著想,學歷薪水工作則不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列出自身條件,身高171公分、體重62公斤、21歲、交過2任女友、會穿搭、個性好、體貼、會為他人著想、家裡有一棟房子、學校台清交成其中一間、讀理工類,未來年薪上看70萬元以上,結婚後會搬出去住、會經常帶對方出去玩。於是他好奇問「我條件會開太高嗎?」

▲▼             。(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一眼看穿,認為原PO一定是成大的學生。(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湧入許多網友留言討論,「你看看自己列對方的10項中有6項是外表方面的,交往不可能只看外表」、「當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什麼理想型都不重要了」、「重點是,你還沒工作啊,在那邊講什麼年薪」、「你自己身高-體重也沒有>109」。

另外,更多網友討論的是,原PO提到自己的學校是「台清交成其中一間」,立刻觸動網友敏銳的神經,「只有成大才在台清交成」,底下留言全歪樓,「說考前三的,通常就是考第三的那個」、「教授都叫自己台成清交」、「現在講台灣頂大都只講『台清交』三個,只有念成大的會講『台清交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