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找名律師賴芳玉爭女得首勝 呂秋遠加入戰局對決:我來想辦法

▲▼       賴芳玉      。(圖/翻攝自Facebook/賴芳玉、呂秋遠)

▲名律師賴芳玉與呂秋遠將再次為家事案件同庭對陣。(圖/翻攝自2人Facebook)

記者劉昌松、黃宥寧/台北報導

義大利藍姓富商與台灣詹姓空姐為了爭奪女兒監護權,在台灣大打民刑事官司,藍姓富商找上知名律師賴芳玉尋求協助,年初獲得台北地院裁定取得女兒監護權,詹女秀出女兒寫給總統蔡英文的信,希望能把女兒留在台灣,律師呂秋遠心疼詹女,已取得聯繫正研究訴訟問題,兩大律師將再次為同件家事案件對陣法庭。

賴芳玉律師訴訟專長為家事事件,長期在媒體投書、上節目宣傳家庭暴力防治,參與援救受暴婦女,因為對當事人權益細心維護,獲得極佳口碑,也經手無數名人離婚案件,連何如芸、大S、張清芳、李晶晶、于美人及理科太太都委任她,堪稱是女明星御用律師。

呂秋遠律師2015年為九把刀罵前立委邱毅政治垃圾打贏官司而聲名大噪,後來更出書,在網路探討兩性話題,同樣擁有不少讓粉絲,對各類時事都有精闢見解,網友更幫他取了「呂麗絲」綽號,這次呂秋遠看到臉書「愛音樂的阿晃」貼出詹女女兒的323字手寫信,呂秋遠心疼留言「我來想辦法」,愛音樂的阿晃則代替母女淚謝,「感謝呂大律師。」

事實上,這次義大利富商與台灣空姐的爭女案件,並非賴芳玉和呂秋遠首度對陣,早在2018年,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打離婚官司,當時柯以柔就已經委任賴芳玉,郭宗坤的律師則是呂秋遠,案經士林地院判准離婚,目前正上訴高院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