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後8歲女送去義大利!空姐媽淚灑偵查庭:長大後回來看我…

記者黃宥寧、蔡怡萍/台北報導

義大利藍姓富商與台籍詹姓空姐隔海爭奪8歲女童監護權一事,隨著女童一封親筆寫給法官與總統的求助信,引發社會廣大迴響,信中用稚嫩的筆跡寫下真誠的心聲,令許多人關注女童最後將何去何從。而富商與空姐之間也因監護權牽扯的相關訴訟僵持不下,今日空姐獨自1人第3度前往台北地檢署開偵查庭。

▲▼     富商跨海爭奪監護權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空姐與義大利富商爭奪8歲女,今開偵查庭委屈淚崩,泣訴「長大後回來看我」。(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根據先前法院將監護權判給富商,依規定女童需跟爸爸回到義大利生活,但空姐2019年初以補辦護照為由將女兒帶回台灣,富商在義大利跨海提告空姐涉嫌略誘、違反保護令,檢察官調查後2度以空姐罪嫌不足、無犯意不起訴,沒想到富商持續聲請再議,第3度對自己女兒的媽媽提告,發回台北地檢署續查。

富商與台空姐爭女 8歲童寫信淚求蔡英文:想留台灣…呂秋遠分析

▲一封8歲女童寫給總統的求助信,引發社會關注。(圖/翻攝愛音樂的阿晃)

今日空姐隻身前往開偵查庭,對於曾經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過的前男友、女兒的爸爸,不接受檢察官2次不起訴自己,不惜砸錢費時、堅持跨海提告,怎麼樣就是不放過她,只為讓她吃上官司而有利於搶走女兒,深覺身心俱疲,忍不住於偵查庭當庭淚崩,並含淚表示:「到了法院裁定的交付日期3月14號,還是會把女兒交出去,但如果孩子不想離開……我也沒有辦法。」

對於即將到來的期限,剩下與女兒最後相處的3天時間裡,作母親的仍竭盡所能地為了女兒奔走,挺身而出面對偵查與司法,只求有一絲希望,並作出最沉痛的打算:「如果沒辦法留下女兒,希望她在義大利能好好生活,長大後再回來看我……。」

而據了解,女童自己也曾私下透露,希望是爸爸跟媽媽一起照顧她,也曾不斷傳訊息給爸爸表示不想去義大利,哀求想跟媽媽住在一起,但換來的是爸爸的不回應。

而富商透過委任律師指出,是空姐在背後利用媒體發出攻擊,認為一個8歲小二女童怎麼會主動寫信給總統求助,甚至逼迫法院訴諸媒體,造成輿論壓力,質疑這次事件引發背後的動機與可信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