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悄換開門音效 他「原音重現」舊版旋律!網推爆:舊的洗腦

▲▼便利商店、超商;全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全家更換了開門音效,不少網友都沒有注意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走進超商,專屬音效傳來,就知道身處何地,但有網友近日發現,全家悄悄地更改了進店音樂,節奏變得更加輕快,不過新的音效有許多人都還未察覺,也有些網友認為沒有原版來得洗腦。

一名網友在PTT得CVS板上發文,提到全家換了新的開門音效,原PO錄了一小段音檔與網友們分享,並直言,「原本的『等楞惹愣等愣、等愣惹惹扔 』的開門聲蠻有辨識度的呀,換成這樣好小聲......其實可以換簡單一點的開門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其中就有網友認為原PO形容開門聲音的文字實在太有畫面,「文字有聲音」、「文字有聲音+1」、「原音重現的寫法還滿厲害的」、「大推原PO擬音字用心還原」。

針對新的音效,一派網友懷念舊版,「原本的比較洗腦」、「舊的太經典,新的會覺得彆扭」、「住全家樓上,覺得音效聲太長了」、「我還以為是沒電降key」。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現在的音樂未必會一直用下去,「全家鈴聲都會有期間限定版本,之前有聽過人聲的,覺得很有趣」、「應該是有活動換一陣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