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最後一餐「有人突插隊」 孫女奔醫院見爺爺急救:唯一親人走了

▲▼奶奶、外婆、長輩、祖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替爺爺買烤肉飯,結果回到醫院,發現爺爺正在急救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插隊讓我差點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一名女網友哭訴,與爺爺相依為命,週二(8日)突然接到病危通知,爺爺躺在病床上表示想吃烤肉飯,為了不想讓爺爺留下遺憾,原PO便衝去店家,無奈就快輪到她時,前面突然蹦出一位白衣女子,導致原PO又多等了一下,怎料回到醫院後,發現爺爺正在急救中。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傷心表示,突然收到爺爺的病危通知,原PO趕去醫院時,爺爺精神看起來不錯,但腦中卻閃過不祥預感,「明明應該高興的,但想起醫生說過...有可能是迴光返照的現象」,原PO忍著不哭,只能努力露出微笑與老人家話家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近中午時,爺爺突然嘴饞喊話,「想吃一中街的烤肉飯」,當下原PO安撫爺爺等出院再吃,結果爺爺突然一臉失落,原PO突然轉念想著,「他從來沒有要求過什麼」,下秒她握著爺爺的手,並喊話「請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原PO三步併兩步,趕緊衝到店家,結果中午生意太好,店外人潮大排長龍,好不容易要輪到原PO時,怎料一位白衣女子莫名現身,悠哉地走到前面的女生旁邊,「很順理成章的插隊,點餐時還拖了一下時間。」

由於當下每分每秒都很寶貴,原PO心慌卻又無可奈何,只能苦等前面的餐點做完,再輪到她點烤肉飯,「我很著急不想讓爺爺等太久, 一拿到飯又飆車回醫院...到醫院時 我突然心臟很痛,一路快走到爺爺病房,到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爺爺正在急救。」

當下,原PO內心已徹底崩塌,看著爺爺剩下一口氣,努力爭著眼睛看著原PO,「 我緊緊握著他的手,他走了,唯一的家人走了,我該怎麼辦?」

面對失去家人的椎心之痛,原PO淚流滿面直呼,因為那位白衣女生插隊,害得她差點無法見爺爺最後一面。事後,原PO找出與爺爺的訊息,發現在店家排隊時,一邊與爺爺回報快買到烤肉飯了,其中一張人潮照片,恰好拍到插隊的白衣女,「就這麼剛好插隊,剛好進入我的鏡頭裡。」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也撻伐插隊行徑,同時也安慰原PO能走出傷痛,「沒品,插隊真的很沒家教,節哀順變」、「我相信妳爺爺在天上一定會保佑妳的,因為妳很善良!妳要保重,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插隊真的是顯得某些人素質很差欸」、「是你應該要喝斥她不要插隊!插隊真的不只沒品,也很沒道德」。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網友安慰原PO節哀。(圖/翻攝Dcard)

不過有網友客觀認為,「弱弱問,如果不是插隊,是一起的朋友先來排隊呢?何況就算兩個人站,那也可能一個人負責點而已,另一個人站旁邊完全沒影響」、「我也疑問?因為後來才來的那個女生是走到前面排隊的女生旁邊,那應該是認識的吧?有沒有可能只是先去停車或上廁所,後來再一起會合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