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釣魚的男人!釣客找河道下切 慘遭獒犬猛追400米

記者鄧木卿、林冠吟/台中報導

用生命釣魚的男人!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前往烏溪釣魚,本打算重探往日的貓溪匯流口,未料卻因為河道的巨大變化,導致他一直無法順利下溪,然而在尋找下切點的途中,竟遭到一隻獒犬狂追猛吠,死命跑了400餘公尺才甩掉,讓他當場嚇出一身冷汗,直呼「跑不過就變傳說」。

▲▼台中獒犬追釣客。(圖/翻攝自波爸釣魚趣YT)

▲邱姓男子日前前往釣魚途中遭到一隻兇狠的大獒犬窮追不捨。(圖/翻攝自波爸釣魚趣YT)

邱姓男子平時酷愛釣魚,日前打算進行久違的溪釣日,在尋找河道途中,邱男卻發現約200公尺的前方有一頭兇猛的獒犬正虎視眈眈的看著他。正當邱男見苗頭不對,準備後撤時,獒犬和另一頭體型較小的犬隻,竟瞬間朝邱男的方向衝過來,沿途狂追猛吠,讓他嚇得當場狂奔逃離現場,途中還不小心遺落水瓶,但獒犬仍在後頭窮追不捨,甚至一度加速試圖縮短距離,直到途中獒犬似被路旁草叢吸引停下腳步,才未繼續追擊,邱男也趁此機會急忙逃進轎車內。

▼邱姓男子日前前往釣魚途中遭到一隻兇狠的大獒犬窮追不捨。(圖/翻攝自波爸釣魚趣YT)

▲▼台中獒犬追釣客。(圖/翻攝自波爸釣魚趣YT)

事後,邱男也向台中動保處投訴。《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事後也前往查證,查出該頭獒犬為當地一對許姓父子所飼養,許男向記者表示,會養大獒犬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宵小上門,該頭獒犬是兒子先前花錢買的;另一隻則是朋友送的,其他的都是流浪狗,因為之前已經被偷過太多次,向警方報案後也沒有下文,所以才會決定自立自強,養狗防小偷。

▲▼台中釣客遭獒犬追。(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獒犬目前已被飼主關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而警方也表示,確實曾在去年4月接獲報案,許姓飼主向他們表示放在該處的廢棄汽車電池與鐵片遭竊,儘管警方積極辦案,但由於該處地處偏遠,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後,僅發現有機車在附近行駛之影像,但由於影像不甚清晰,無法明確證明就是小偷所為,因此仍在繼續追查中。

▲▼台中釣客遭獒犬追。(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許姓飼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根據最新進度指出,動保處目前也已派員到場抓走兩隻流浪狗,由於該地偏僻,有不少流浪犬隻聚集,加上有愛狗人士飼養,因此流浪狗數量眾多,目前飼主也已將獒犬關起來,避免再有追人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