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玉里鎮長蔡秋龍夫婦遭檢調約談 疑以借貸方式收回扣

▲花蓮縣玉里鎮長蔡秋龍(右)疑因收受廠商工程款回扣,遭檢調約談。(圖/記者蕭可正翻了攝)

花蓮縣玉里鎮長蔡秋龍(右)疑因收受廠商工程款回扣,遭檢調約談。(圖/記者蕭可正翻了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長蔡秋龍疑因收受廠商工程款回扣,因此夫妻倆及鎮公所相關承辦人員8日上午遭檢調約談,並搜索公所、住處等10多處,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

據了解,蔡秋龍疑以借貸方式向廠商收取回扣,檢調正釐清金流與事證。花蓮相關人士表示,蔡秋龍涉案遭約談,無論案情如何,已為年底的選舉投下變

花蓮地檢署指揮調查局花蓮縣調查站等單位,8日上午到鎮公所搜索,並約談鎮長蔡秋龍等數名鎮公所人員到案。

蔡秋龍曾任縣府南區服務中心主任、玉里鎮民代表,2018年退出國民黨,自行參選參選玉里鎮長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