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警打擊犯罪除「三害」 警長方仰寧慰勞表揚有功員警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積極除「三害」,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慰勞表揚有功員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積極除「三害」,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慰勞表揚有功員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228連假迄今持續打擊犯罪不手軟,除成功查獲毒品通緝犯,及時扣押5百公克毒品,又破獲28人天九牌職業賭場及逮捕詐欺車手,「毒品、賭博及詐欺」都是治安毒瘤,民眾深惡痛絕,警方積極除「三害」,市警局長方仰寧親自頒發破案茶,慰勉有功員警辛勞。

2月25日永康分局查獲毒品通緝犯凃姓男子到案,並當場查扣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合計約500公克;3月6日凌晨在小東路民宅地下室破獲天九牌職業賭場,送辦賭場負責人、工作把風人員及賭客共計28人;當日下午3時又逮獲詐欺車手1名,揭發冒充烏俄戰爭軍官假戀愛真詐財詐欺案,及時攔阻被害人遭詐騙15萬元,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偵辦;此外2022年1至2月底,取締酒後駕車142件,較去年同期126件,取締能量提升16件, A2類交通事故與去年同期相比減少24人,明顯提升取締酒駕量能,降低意外事故發生,局長方仰寧對於偵辦員警的辛勞與努力高度肯定,並表示永康分局上下一心士氣高昂,近期緝毒、打詐又掃蕩職業大賭場,維護治安成效卓越,勉勵持續刨根、溯源,全力查緝犯罪分子,以淨化治安讓民眾有感。

永康警分局甘炎民表示,毒品、賭博與詐欺等犯罪,常衍生許多金錢利益、債務糾紛,若不加以剷除,不僅害人瞬間傾家蕩產,造成妻離子散,更帶來更多暴力犯罪,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影響民眾對治安的信心甚鉅,永康警有決心嚴加查緝,不會鬆懈也不會手軟,並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切勿以身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