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裝200枚50元硬幣掉大街 警調監視器火速返還失主

▲▼南投草屯整袋萬元50塊硬幣掉街上,警方協助尋獲失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草屯整袋價值萬元50塊硬幣掉在街上,警方積極協助尋獲失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蔡怡萍/南投報導

日前南投草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明賢街一帶,撿到1個裝有200枚50元硬幣的布袋,總金額達新臺幣1萬元,承辦員偵查隊偵查佐林重余見金額不小,且換200枚50元硬幣必然有用途,失主一定心急,便鍥而不捨調閱並比對路口監視器系統,追查出1名男子騎乘機車載有白色布袋,經聯繫詢問下確認為遺失人,簡姓失主失而復得喜出望外,領取遺失物時頻頻向林員致謝。

▲▼南投草屯整袋萬元50塊硬幣掉街上,警方協助尋獲失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林重余承辦草屯分局拾得(遺失)物業務多年,已透過各種偵辦技巧及科技,協助許多拾得物失主找回物品。此次接獲整袋200枚的50元硬幣,秉持為民服務精神,並發揮偵查能量與技巧,研判如此大的布袋掉落於馬路上,應是使用自行車或機車等交通工具,便積極調閱監視器系統,細心查看每部機車是否有符合特徵,經過不斷交叉比對,終於發現行經拾得地點的一部機車腳踏墊上有相似的布袋,聯繫車主確認為遺失人。

原來簡姓失主當天至第一銀行換取50元硬幣後,返回住家卻發現不見蹤影,心急如焚,又不確定在何處遺失,正不知所措,所幸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才能尋回該筆現金,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草屯分局長康健浚表示,本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林重余,積極處理民眾遺失案件,積極利用路口監視器系統,成功尋回現金失主,維護民眾財產安全,深獲民眾讚譽,殊堪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