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女買菜「被叫阿姨」氣炸!怒打29歲店員:你沒有比我小多少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一些女生不管幾歲都不喜歡被叫做「阿姨」,大陸浙江杭州一名41歲邢姓女子因被29歲的收銀員叫「阿姨」感到十分不滿,立刻和對方理論起來,最後兩人扭打在一起,場面相當火爆。

▲▼ 41歲被叫阿姨 。(圖/翻攝自新晚報)

▲41歲的邢姓女子向媒體抱怨自己的遭遇 。(圖/翻攝自新晚報)

▲▼ 41歲被叫阿姨 。(圖/翻攝自新晚報)

▲ 邢女結帳時被叫「阿姨」很不爽。(圖/翻攝自新晚報)

據《新晚報》報導,邢姓女子近日到一家超市去買菜,結帳時收銀員喊了她一聲「阿姨」,令她非常不悅,隨即說「我比你沒有大多少,你不要叫我阿姨!」收銀員則回嗆,「我這麼叫怎麼了!我就叫阿姨怎麼了!」

雙方爭執不下竟大打出手。邢女事後表示,她對於年齡比較敏感,而且對方店員的年齡29歲,比自己沒有小多少,「叫阿姨不合適。」

邢女透露,在理論的過程中收銀員的態度很差,於是她就拿著手機指著店員說了幾句,店員就從收銀台走到她旁邊揪著她的頭髮還踹她!

邢女被打後選擇報警,之後雙方被民警帶去了派出所。收銀員在付給邢女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25元)後就離開了。不過超市店長卻指出,是邢女先動的手、也是她先罵的人,但收銀員的服務確實態度不好,在付給邢女賠償金後就辭職了,現在已無法聯繫上對方。

雙方最後在派出所的調解之下達成了一致。對此,不少網友表示傻眼,「都41了不叫阿姨難道叫大媽?」、「叫阿姨是對你客氣」。不過也有人力挺邢女,「年齡相差18歲以上叫阿姨比較合適,畢竟差了一輩,只差12歲,叫大姐人家也不至於那麼生氣」、「大了12歲,小寶寶也不會叫一個小學生阿姨......這個年齡差只能叫姐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