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嗨玩「嘴對嘴連結」 她好玩拍照被熊抱…怒告結局出爐

▲▼擁抱,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高雄一名男子為刪除女同學手機裡的親密照,從背後熊抱對方,女同學怒提告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蔡怡萍/高雄報導

高雄某國立大學在職專班一群同學到某海產店聚餐,大家飲酒玩鬧之際,一名葉姓男子起鬨要一名女子用嘴餵他吃東西,在旁的小婷(化名)因為好玩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後來葉男因為不想要照片外流,開始爭搶小婷手機,葉男趁小婷不注意時從後熊抱住她的手跟腰,小婷覺得被吃豆腐而報警提告。高雄地院認為葉男犯性騷擾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這群大學在職專班同班同學於2019年10月20日,相約到高雄左營某海產店聚餐,大家幾杯黃湯下肚後氣氛開始高漲,葉男嬉鬧要女同學用嘴上演「餵食秀」,一旁的小婷也跟大家一樣拿起手機拍下過程,後來女同學不想要照片外流影響觀感,把小婷手機搶走想刪照,葉男竟趁小婷追上去時從背後抱住以牽制小婷的動作,不顧小婷掙扎強抱了腰、腹部2次,小婷當場嚇到並表明厭惡,事後向警方報案。

葉男到案表示,只是為了避免小婷將手機裡的親密照片上傳、想要搶回小婷手機並刪除照片,已盡量避開身體接觸,小婷身材比自己高大,為了想有效擋下對方才以環抱的方式,是為保護自己肖像權、屬正當防衛。

高雄地院認為,葉男的行為造成小婷的不舒服、噁心,違反其意願、構成性騷擾;且其主張正當防衛要看「時間性」,就算小婷手機內有葉男親密照片,但尚難證明有不法侵害存在,要求刪除照片也有其他合宜方式,於是判葉男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