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這5星座「狠起來超冷血」 網喊準認了:就是我

辣,噴火,生氣,胃食道逆流。(圖/本報資料照)

▲你也曾經誤踩地雷,惹過這些星座嗎?(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你的人生中,也曾遇過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嗎?可能是你真的傷了對方的心了。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勸告,有5個星座千萬別惹,因為他/她們一狠起來超冷血,其中上榜的包括射手座、水瓶座、天蠍座、處女座及摩羯座。大批網友狂喊準,留言認了「就是我」!

安德魯示警「有5星座千萬別惹」,除了參考太陽外,也要看月亮及上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射手座

平時看起來落落大方,什麼玩笑都能開,事實上射手座的地雷也頗多,一不小心踩到他/她的點,翻臉跟翻書一樣快,衰的是還不知道他/她為何生氣。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射手,一旦你做了讓他/她心灰意冷的事,發起狠來絕情到底,將你區隔出他/她的世界外,即使倆人在同一空間,也會把你當空氣。雖不擅長冷暴力,但不小心抓狂那股冷氣團威力也是很強。

射手座腦筋容易打結,有時會突然變得敏感、在意細膩小事,若剛好碰到他/她情緒不好時,芝麻綠豆大的事也會無限被放大。千萬別忘記大多時間的射手感性大於理性,別輕易挑戰他/她的底線,否則會失去理性拿命跟你拚。

2.水瓶座

一向很重視自己感覺的水瓶座,只要沒誤入他/她的禁區,總是會表現出有禮貌的樣子,待人和善客氣。不喜歡惹麻煩的水瓶座,只要還在忍受範圍內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你對他/她產生威脅性,備感壓力及不適時,他/她就會採取行動,替自己拉出一條人際關係線,線外的你最好皮繃緊一點,不要管太多。

一旦惹到水瓶,他/她會收起禮貌性微笑,變得不留情面,這時的他/她軟硬都不吃,大多情況下都不會見到他/她這一面,絕對是烙下重重傷痕,或對他/她做了很過分的事,自我防衛的武裝機制才會出現。

千萬別惹!這5星座「狠起來超冷血」 網喊準…認了:就是我。(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3.天蠍座

被喻為社會觀察者的天蠍座,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但不一定會戳破,秉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態度過生活。他/她對於外人底線很寬,但對於曾經付出過卻讓他/她受傷的人,會相當不甘心、也難以接受,更不用說是背叛或更嚴重的事情。

惹到天蠍座,他/她也不想原諒你時,倆人會面臨老死不相往來的局面,對你曾經有多好,就能對你加倍絕情。

4.處女座

有自己原則的處女座,對自己人的底線會不斷往後退,只要認定你是重要的人,很多原則與堅持都能為你打破,總是在理性及感性中相互拔河。若惹到處女座,讓他/她把感性成分收回、只用「理」就事論事就慘了,因為他/她不會有妥協的一天。

雖然大多時候的處女座是表面嚴肅、內心柔軟,一旦傷了他/她的心,狠起來是不會客氣的。

 5.摩羯座

非常重感情的摩羯座,當你讓他/她失望、辜負他/她時,要再回頭很困難了。一旦決定要對你發狠都是有徵兆的,一次次的機會若沒有把握住,該狠心時絕不會手下留情。

摩羯座不是脾氣好、而是忍功好,平時並非不在意只是選擇忍住不計較。但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底線總有被衝破、爆發的一天。因此千萬別挑戰摩羯的底線與耐心,狠下心來再親密的關係也能斷得一乾二淨,轉身就是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