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肉搜!成功學生提「制服不繡姓名」遭否決 校方:待充分溝通

▲▼午餐外送潮,成功高中。(圖/記者趙于婷攝)

▲成功學生提制服不繡姓名遭否決,校方指充分溝通後有可能通過。(圖/資料照片)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北市成功高中日前校務會議高票通過取消強制早自習、廢除朝會,但學生自治組織代聯會提案,因擔心在校外遭到騷擾或肉搜,希望刪除「左側口袋縫繡姓名」,但送入校務會議表決後卻遭到否決,成功高中今(1日)回應,部分老師認為繡名字較易辨識身分,若經過校內充分溝通,或許下次就有機會通過。

台北市成功高中在2月10日的校務會議上,高票通過取消強制早自習、廢除朝會,引發各界注目,但同一天學生提案,希望刪除「左側口袋縫繡姓名」,因為擔心在校外遭到騷擾或肉搜,但在校務會議上表決,最終以29票贊成、71票反對,提案遭到否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景美女中目前校服並未繡名字,主要是安全疑慮,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指出,比起強制早自習、廢除朝會的議題,事前校內有充分溝通,所以在校務會議上取得共識而通過,但對於刪除「左側口袋縫繡姓名」,溝通就沒有上述議題那麼充分,部分老師認為要繡名字才比較容易辨識身分,故提案被否決,或許經過充分溝通之後,這個提案下次也有可能會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