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剪會陰、縫合」全都看 她憂老公有陰影!網安慰:更親密了

▲▼生產,新生兒,產房。(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產房通常會讓先生進入,陪伴妻子一起迎接新生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準爸爸在產房見證老婆生產全程,是否會留下陰影呢?有網友苦惱發文表示,生產過程老公全程陪在身邊,醫生「動刀」也全都看在眼裡,很擔心老公會留下陰影或介意,網友們見此都紛紛獻上安慰表示,「他很愛你的」、「關係更親密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老公生產看全程」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剛生產完,卻覺得很憂鬱,因為生產時叫老公不要看,但他還是看完全程,甚至醫生「剪會陰跟縫合」都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憂慮地表示,因為有點難產,生到後面已無意識,也沒空管老公站在哪,而老公的職業曾看過跳樓腦漿溢出、自殺現場等,因此覺得沒什麼,反倒是很心疼原PO。她說,「寶寶出來的時候他有掉眼淚,他知道我半昏迷,也沒力了,但寶寶出來那刻他沒先去看寶寶,有摸摸我的頭,看我沒事才走去看寶寶,但我很介意他看全程,寶寶出來、胎盤掉出等,很難想像不會有陰影或介意,想到就很難過,還在坐月子也睡不著。」

▲▼原PO很擔心老公看完生產全程心裡會產生陰影。(圖/翻攝自Dcard)

▲原PO很擔心老公看完生產全程心裡會產生陰影。(圖/翻攝自Dcard)

對此網友們紛紛為原PO獻上安慰,認為原PO不需要擔心,「別這樣想,你們的關係其實更親密了」、「不用擔心這個,他工作都看習慣了,他的行為真的愛妳,恭喜你當媽媽囉,有個呵護你的另一半值得開心」、「我覺得他是想陪伴妳欸,不想讓妳有孤單奮鬥的感覺,然後寶寶一生出來先去看妳,真的好暖」、「我是三寶爸,三個寶寶的出生過程我都全程參與還錄影拍照,完全沒有陰影,而且我更愛我老婆,所以你放心」、「你老公人很好啊,真正愛你的不會覺得你噁心,反而會心疼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