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淨明小築明定長老生日作公益 捐贈東縣府學生輔諮中心公務車

▲淨明小築明定長老捐贈台東縣政府學生輔諮中心公務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淨明小築明定長老捐贈台東縣政府學生輔諮中心公務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看見偏鄉學生三級輔導工作需要,台東縣淨明小築明定長老選在生日作公益,捐贈公務車予台東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並於今(25)日舉行捐贈儀式,縣長饒慶鈴感謝明定長老長期致力於地方公益,此次捐贈1輛全新9人座公務車,解決學生輔諮中心前往偏遠學校服務的交通問題,讓專業輔導人員有更便捷安全的交通工具,為偏鄉孩子輔導諮商。

饒慶鈴提到,由於台東幅員廣闊,有些學校位處偏遠,導致專輔人員到校服務交通不便,感謝淨明小築明定長老得知消息後,立即與縣府聯繫並了解需求,慷慨捐贈公務車解決到偏鄉學校服務的交通問題,專輔人員不必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耗時轉乘,也較方便攜帶輔導相關媒材或工具,更能及時服務偏鄉學校的學子,發揮更大的輔導效能。

淨明小築明定長老說明,行善助人是淨明小築的宗旨,淨明小築會持續透過捐款等方式幫助需要的人。他每年都會選在生日(母難日)做公益,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更期盼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一起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