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俄離婚「烏克蘭變別人情婦」!LINE瘋傳逆風文秒懂 網狂挺普丁

▲▼ 烏克蘭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遭俄軍空襲後冒出濃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港口城市馬立波(Mariupol)遭俄軍空襲後冒出濃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24日鐵了心,下達「特別軍事行動」命令,讓烏克蘭陷入亡國危機,總理澤倫斯基絕望喊話,「我們被迫孤軍奮戰」,以及對西方心灰意冷。正當各界同情烏克蘭孤立無援之祭,LINE卻瘋傳一篇逆轉文,將俄烏比擬成離婚夫妻,而烏克蘭還變成別人的情婦,讓網友秒懂兩國交惡始末。

普丁在昨日的緊急演說中,他解釋,在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Donbass)的軍事行動是出於情勢所逼,「頓巴斯人民共和國向俄羅斯發來了援助請求,希望俄羅斯幫助他們打擊烏克蘭政府軍,而俄羅斯是基於《聯合國憲章》第51條第7部分,才決定對頓巴斯地區展開特別軍事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情戰火竄燒2天,國際都將禍首指向俄羅斯,但LINE卻瘋傳一篇俄烏局勢的逆風文,把俄羅斯與烏克蘭比擬成「世仇夫妻檔」,認為俄國已經是認無可忍,不爽前妻成了情婦又從中講壞話,才會硬起來狠狠修理「她」一番,全文如下:

在二十多年前,老婆(烏克蘭)與丈夫(俄羅斯)離婚了,其中有幾個孩子也都歸給老婆。

當時候離婚,前夫對前妻也挺夠義氣的,當天給了一大筆資金(錢),也留下非常多的家產,並且在離婚之後,前夫俄羅斯還替她還清了 2000多億的債務,讓她前妻(烏克蘭)無債一身輕,而且未來生活也都不用擔心,前夫衷心希望她能夠過得更好,前夫真的是有情有義。

但是,前妻擺脫了前夫之後,原本的個性開始表露無遺,開始與村霸(老美)及一幫浪公子(西方)眉來眼去、有說有笑、打情罵俏,一直到最近的時間,已完全躺在他們的懷裡,顛倒是非的辱罵前夫種種不是,紙包不住火,許多朋友將此事告訴前夫,前夫大怒,忍無可忍,找了前妻告訴她,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講;前妻感覺自己受到了委屈,便去找了村霸,也完全聽從村霸百分之百的建議,兩人勾搭在一起,聯手出擊,即將對前夫進行圍攻行動。

前夫很生氣,警告前妻也不聽,於是要了一個孩子回來(克里米亞),前妻面子掛不住,開始懷恨做夢,想要嫁給北約家族,仗勢擠壓前夫,而村霸並不想娶她,只想利用她,跟她在一起欺負她前夫,心裡的如意算盤打得精,她傻傻的,每天對另外兩個孩子拳打腳踢、惡言相向、不給飯吃、限制兩個小孩的行為行動,逼得這兩個小孩子哭著去找爸爸幫忙。

而且這個村霸,一直在旁邊幫她煽風點火,只是有時侯會送點過期的東西(彈藥)給她,她自以為有很多人撐腰,天不怕、地不怕的,更肆無忌憚地對前夫加以猛烈的攻擊。

前夫忍無可忍,並且看著這兩個可憐的小孩,說著不用怕,便氣沖沖地帶著傢伙,找她算帳,把這兩個小孩子要回來,並且保護他們不被前妻欺負。

向所有人喊著誰敢動,我都一併解決,這下子,連同跟她在一起的村霸及那幫浪公子,都不敢出聲,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她被前夫修理,哭聲不斷,所有人也不敢向前一步,只能這樣看著她受到可怕的折磨,無能為力啊。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

▲▼俄烏猶如世仇夫妻。(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圖/路透)

「老婆」自食惡果的下場,讓網友驚呼「很貼切...那個惡霸常常搞七捻三,朝秦暮楚始亂終棄...真的不能太相信他」、「離婚就兩清了,從此就是陌路人,打人就不對呀...更何況打無辜的人」、「比喻的太實際了,離我們家隔壁賣麵的阿姨都看懂了,呵呵」、「公正客觀面對歷史...才是決解事情的根本之道」。

不過有人認為,這篇是以俄羅斯的立場來下筆,「只可惜,打女人的就不是男人,這幾年女權=國家安全至上囉」、「只是感覺寫這篇文章的作者可能親俄反美,立場不同寫出來的文章可能也有點差距」、「每次我們都接收美國告訴我們的觀點,真的要多看看不同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