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照法律走」惡雇主擺爛 議員找法扶會助截肢女孩假扣押

▲面對雇主的不聞不問,曾玟學找來多個團體,共同研擬後續法律扶助及捐款問題。(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下同)

▲面對雇主的不聞不問,曾玟學找來多個團體,共同研擬後續法律扶助及捐款問題。(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28歲王姓女員工,日前因工安意外導致右腿遭截肢,事後傳出老闆只發10萬元撫慰金,引起網友公憤,掀起一連串風波;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指出,雇主認為協商破裂,所以決定「一切照法律走」,對王女也不聞不問,他只好一切自己來,除了法律扶助基金會協助後續法律程序,也為王女申請警方巡邏,保護人身安全。

曾玟學表示,經雇主與王女協商後,認為雙方之間認知落差太大,表示只好照法律走;但資方不聞不問的態度也讓王女身心俱疲。因此,曾玟學特別偕同法律扶助基金會,協助後續法律程序,為她媒合委任律師,也因擔心雇主有脫產動作,若有假扣押的必要也協助提供擔保,由專業的律師協助王女爭取應得的權益。

▲幾位議員也前往王女住處表達關心之意。(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幾位議員也前往王女住處表達關心之意。(圖/翻攝自曾玟學臉書)

曾還說,因王女住在集合式社區內,擔心會有不明人士前來挑釁,為了自身及社區安全,特別申請警方設置巡邏箱,定時在此地巡邏,所幸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任何糾紛。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捐款問題,曾玟學透露,未將會用委託銀行信託定期撥款的方式,善用各界的善款,而目前正加緊聯絡銀行幫忙協助中,各方資源會陸續到位,「我們也會一路陪伴與協助,請大家放心」。

►騙補職缺還離間截肢女孩家人 曾玟學怒轟公司:說善良大可不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