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張雅琴狠酸「殘破花瓶」!楊寶楨不忍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圖/翻攝自楊寶楨FB)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臉書留言「大菊為重」,引發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楊寶楨)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面對監察院日前公布的2項台北市政府調查報告,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提及「大菊為重」,而前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則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遭質疑是在諷刺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主播張雅琴更痛批2人「花瓶真的很殘破」。對此,楊寶楨也發文回擊,指控張雅琴栽贓不實言論,「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張雅琴主播21日在節目上,直指「隱居這麼久,應該一般大門都走不過去了」的留言就是楊寶楨所留,甚至還稱她和黃瀞瑩是「花瓶真的很殘破」、「沒有用」、「老小姐」等,讓楊寶楨發文喊冤「我何時留言過這樣的內容?一句『大菊為重』還可以超譯到這種程度?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海蝕洞16遊客救援花73萬由全民買單,主播張雅琴開罵。(圖/翻攝自YouTube)

▲主播張雅琴。(圖/翻攝自YouTube)

楊寶楨表示,大菊為重的「重」是指重要性和地位,綠營卻要說成是重量和體重,各界的謾罵她們也都扛了,「但看到張雅琴主播昨天在節目上,把不知道哪裡來的歧視語言,塞到我嘴裡,由衷感到傻眼。」

楊寶楨強調,她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性別歧視和攻擊他人,「綠營人士卻能這樣人身攻擊?如此雙標,張雅琴主播應該公開道歉!」

針對楊寶楨、黃瀞瑩因為一句「大菊為重」遭到民進黨人士從上到下砲轟,柯文哲22日出席台北購起來總抽獎記者會時回應,台灣有很多事情要做,有需要勞動一位行政院長蘇貞昌來回應嗎?況且2人還不是正式議員,只是地方議員候選人在講話,「這太奇怪了吧?不合比例原則啦!」呼籲還是平常心,做好該做的事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