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獲WHO優先選定試驗 陳時中2理由再力挺高端:是我們的榮耀

▲▼指揮中心2/22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昨(22)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國產高端疫苗與世界衛生組織目前贊助情況。他在疫情記者會再度解釋,經費是WHO及贊助的3個國家所支持,而高端本身則是負責疫苗,能被許多國家及WHO優先選定作為試驗,除了感謝也與有榮焉。

陳時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到高端疫苗在巴拉圭經過不同的系統驗證有效。他指出,WHO也出錢贊助高端疫苗的實驗,報告可能在3月底會問世,畢竟疫苗是戰略性的物資,有自己的疫苗更可以因應疫情的變化。不過,有外界疑惑,高端疫苗獲得WHO贊助的部分究竟為何?他也再度在記者會上說明。

陳時中指出,這次高端參與的團結疫苗臨床試驗是由WHO所主導,有獨立疫苗相關諮詢小組則選擇2支疫苗試驗,高端是其中一支。他說明,整體試驗經費是由WHO及贊助的3個國家會支持0費用,高端本身則是負責試驗疫苗,整體得到許多國家及WHO支持。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也感到與有榮焉,能被優先選定作為試驗,「我們當然覺得是我們的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