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20年髮妻愛上女生!閨蜜告白內容曝 夫崩潰提告求償

▲▼女同志,女同性戀,同志,同性戀,女女,友誼,姊妹淘,姐妹淘,手帕交。(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台中一名殷姓男子發現結縭20年的髮妻,在外另結新歡,外遇對象竟還是女生。(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殷姓男子和髮妻結縭20年,未料殷男卻在2020年時發現老婆在家中打電話或聊天時,總會遮遮掩掩,避免被他發現,進而讓他懷疑老婆是否在外另結新歡,卻苦無證據證實。直到女兒無意間發現媽媽手機裡的曖昧簡訊,「摸我的時候很溫柔」、「我不會給妳一輩子承諾,但我會給妳我的真心」等句,且媽媽的外遇對象還是女生,讓殷男氣得向2人求償30萬元。台中簡易庭審理後,判殷妻和外遇對象須連帶賠償殷男10萬元。

判決書指出,殷姓男子和老婆自2000年結婚後育有子女,不過2020年開始,殷男卻發現老婆對他的態度越來越冷淡,原本也不以為意,畢竟已成為老夫老妻,直到老婆開始早出晚歸,就連在家裡講電話或傳簡訊,都會盡量避開他,深怕被他聽見內容,這才讓殷男起疑,懷疑老婆是否已在外另結新歡。

直到2020年暑假,殷妻與曾姓女子和女兒一起出遊,女兒發現媽媽和曾女2人互動親暱,完全不像朋友關係,事後又在媽媽手機裡發現2人的曖昧簡訊,急忙告知父親,讓殷男氣得對老婆和曾女提告求償30萬元。

庭審時,殷妻則向法官喊冤,強調她和曾女2人僅是一般朋友關係,曾女是她的「閨蜜」,2人並無任何逾越行為。

不過台中簡易庭審酌殷男所提供的證據後卻發現,曾女曾多次傳訊息給殷妻表示,「摸我的時候很溫柔,笑的時候很天真...會為我穿性感睡衣很辣」、「我必須要接受他對妳好,而我什麼話都只能乖乖閉上,因為我是第三者」、「我不是只想和你玩一玩而已,我想變成你的未來」、「我一開始就知道我要當別人的第三者」、「我會給妳我的真心,我對你的愛用我的餘生,用盡全力的守護你...現在我們終於找到想要一起偕老的牽手」等語。

而殷妻也回以,「謝謝我的愛人...削水果給我吃,我也是感到無與倫比的幸福,今天的我又可以笑了」、「再等我一下,很快我就到妳身邊了」,讓法官認定2人有逾越一般朋友之事實,不採信殷妻的辯詞,判殷妻與曾女應連帶賠償殷男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