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露下體性騷「胸罩全脫掉」 遭PO照公審痛哭:我就是個小孩

▲▼小學生露鳥性騷「胸罩全脫掉。(圖/翻攝自微博)

▲國小生露鳥性騷「胸罩全脫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國小生近日被爆料,在網路上搭訕年輕正妹,直接發自己的下體照,還霸氣要求女孩「胸罩要全脫掉」露奶給他看,猴急催「我媽媽一會就來」,結果正妹根本懶得理他。最後,正妹更氣炸直接把對方的下體照片和聊天紀錄,全部公佈在一個上百人的群組中。

大陸微博有網友爆料,微信群組「龍城總部」的聊天紀錄顯示,被搭訕的正妹直接在這個151人的群組中,公審這名國小生,並怒罵「這個小學生是個變態」、「私加我好友,給我發雞雞,我也是醉了」、「小小年紀就精蟲上腦」。

國小生發現聊天紀錄被公開後,當場崩潰哀嚎,發語音大罵三字經,要求群組其他人快點將女生踢出去,「她有毛病,她是騙子。」之後,他更氣急敗壞大吼稱「馬上就報警,妳完了,你等著」,但隨即被反諷「報警是要抓自己嗎」?國小生反嗆,自己就算被抓「我進去了我也能出來」。

之後,國小生再次改口辯解,都是女方要求,自己才拍的。不過,下秒他再次改口指控一切都是女生P圖誣陷,更當場崩潰痛哭,「我就是看不明白,我就是不懂,我就是個小孩,她自己編的,為什麼到頭來都賴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