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董娘控脫光肉體撩人夫 彰化美女鄉代回應了

▲伸港鄉代陳聿琦被女董座求償500萬元。(圖/翻攝自陳聿琦臉書)▲伸港鄉代陳聿琦被女董座求償500萬元。(圖/翻攝自陳聿琦臉書)

▲伸港鄉代美女陳聿琦被女董座求償500萬元。(圖/翻攝自陳聿琦臉書)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伸港鄉代陳聿琦遭到建設公司陳姓女董座指控,與她丈夫視訊寬衣解帶擺出猥褻不雅姿勢,還到她住家大聲咆哮,指責他另結新歡始亂終棄,求償500萬元,女鄉代辯稱是禁不起對方的熱烈追求,僅同意網交從未發生肉體關係,法官判賠25萬元,可上訴,女鄉代雖然未接電話,但稍早在個人臉書粉專以176字對外回應。

▲伸港鄉代陳聿琦被女董座求償500萬元。(圖/翻攝自陳聿琦臉書)

陳聿琦po文表示,「針對今日媒體的報導⋯聿琦感謝大家的留言關心與支持。面對聳動的新聞標題及法官忽略相關證據的主觀判決,聿琦非常遺憾,也將會繼續提出上訴,捍衛自己的清白」、「選舉將近,有心人士刻意操作,新聞轉發甚至造謠毀謗來打擊聿琦對於鄉親付出的心,聿琦不希望再成更大的傷害,‼️聿琦也會蒐證提出告訴,不讓這些把持政治資源的人士得逞,誠摯希望大家信任聿琦,繼續支持聿琦服務鄉里」。

陳聿琦有漂亮寶貝的稱號,深耕基層,曾擔任立委助理、擔任鄉民代表會代表,在地政通人和,鄉民對她讚譽有加,因此對於此判決結果,不少鄉民為她抱屈,而她也決定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決定上訴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