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網學改4槍藏情趣用品堆 學習力超強...3槍具殺傷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偵3隊鎖定1名男子涉嫌持槍,在2月中旬前往新北市租屋處逮人,當場起獲4隻短槍、12顆子彈、改槍工具以及毒品,男子原本笑稱「剛學沒多久」,認為可能只有一支具有殺傷力,但沒想到4支槍送驗後,竟然3支有殺傷力,讓男子傻眼。

警方調查,40歲的曾姓男子,曾犯下毒品黑吃黑,同夥甚至還失手殺人判刑入獄,假釋出獄後在新北市新店區承租房子,竟在日前上網學習改槍,甚至還購買大批改槍工具,最後遭到北市刑大鎖定。

▲▼男子上網學改槍,警方攻堅查獲4槍、14顆子彈,還有毒品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上網學改槍,警方攻堅查獲4槍、14顆子彈,還有毒品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2月中旬上門逮人,進入後當場發現曾姓男子把4把改造手槍全部擺在桌上,警方當場將人壓制,並搜出14顆子彈以及改造工具,另外還發現曾涉嫌藏有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

曾姓男子被警方帶回訊問時,自稱改造槍枝時間不長,才剛上網學習,並從網路上購買改槍工具以及道具槍練習,原本還笑稱「可能只有1把會過(具有殺傷力)」,但最後卻讓曾男相當傻眼。

▲▼男子上網學改槍,警方攻堅查獲4槍、14顆子彈,還有毒品等證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剛學改槍沒多久被警查獲4槍,原本以為只有1把有殺傷力,結果卻令他傻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4把槍枝初步鑑驗結果出爐,向「天資聰穎」的曾姓男子表示「有3把槍都具有殺傷力」,被認定為改造槍枝,曾姓男子當場傻眼指出,照著網路上學沒多久,竟然就成功了。

事後警方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等罪嫌將曾姓男子送辦,警方笑稱,原本男子利用床底下3大箱情趣用品、內衣當掩護藏槍,但警方破門時,男子正在桌上「裝備保養」,當場就被逮個正著。

歌仔戲藝人郭美珠「700萬珠寶遭竊」 期滿出境「女外傭」涉重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