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傳LINE怕打擾 二大「隱藏技巧」解決困擾

▲LINE兩招傳訊息不打擾。(圖/取自LINE)

▲LINE兩招傳訊息不打擾。(圖/取自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想傳LINE訊息,卻覺得時機不對會打擾到對方嗎?LINE官方也公布傳訊息的小秘訣,只要開啟「無聲訊息」模式,可以在不發出提醒的狀態下傳送訊息,這樣既不會打擾到對方,也可以放心地傳達想通知的事項。

開啟「無聲訊息」功能,需要先點擊LINE主頁右上角的「設定」(小齒輪圖示),在LINE Labs 開啟無聲訊息。

▲LINE無聲訊息可以不發出訊息提醒聲。(圖/取自LINE)

▲LINE無聲訊息可以不發出訊息提醒聲。(圖/取自LINE)

開啟功能後,只要長按送出訊息的傳送鍵,就可以選擇要正常傳送或是使用無聲訊息,若每則訊息若都要以無聲訊息傳送,每則訊息都需要長按並選擇。無聲訊息僅適用於文字、照片、影片及貼圖。

另外一種方式,則可以利用iOS中的捷徑功能,先是新增一個自動化的操作,而後選擇「特定時間」,之後選擇加入動作,選擇LINE傳送內文,而後再輸入想傳的訊息,不過這個功能比較適合需要特定時間傳出去的訊息,例如一次性的新年祝賀短訊,或者是定期提醒對方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