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北上討車錢!妹子氣瘋「射手男好摳門」 網戰翻:太丟臉了

翻白眼,無言,滑手機,姈姈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對男友的摳門行徑感到傻眼。(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相信,星座會與個性有關,就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射手座一向給人大方的印象,為何她男友卻這麼愛計較?她列出男友種種伸手討錢的事件,直呼自己是不是該放生對方?貼文引發討論,其中不少人都替射手座說話,認為是人的問題,與星座無關。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為何讓我遇到這麼愛計較的射手男」為題發文,提到她雖然對星座不算太迷信,但她的射手男友卻與常人印象截然不同,完全不大方!舉例來說,兩人某次出門用餐,原PO詢問男友是否要點小菜後,就點了烤麩,想不到結帳時,男友竟不付小菜的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原PO日前約男友去聽演唱會,達成共識後,她就負責搶早鳥票,由於付錢是先借她媽媽的卡來刷,所以當晚就和男友說明、想說先匯款。怎料,男友竟說自己當天要從台中搭高鐵過去,演唱會費用是否要扣掉高鐵的錢?

▲情侶吵架,難過,安慰,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直呼,是不是該放生?(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聽到這,原PO實在氣不過,如果男友覺得高鐵很貴,可以事前告訴她,兩人再一起付車錢,但對方現在直接扣除票價是怎麼回事?對此,她心想屆時乾脆和朋友一起去就好,男友大可不必北上,這麼摳門的射手男,是不是應該直接放生?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替射手座打抱不平,「跟射手男沒關係,謝謝」、「你家這個太丟我們射手座的臉了」、「關射手屁事」、「我朋友的男友是射手,超大方還很貼心耶」、「射手不背這個鍋,純屬個人行為」、「感覺上只是他沒那麼愛你,跟星座無關」、「不好意思,我男友也是射手座,幾乎每次吃飯他都會搶著付錢喔」。

此外,也有些網友表示,「明顯本來不太想陪你吧,車錢還用這種方式扣掉,聽了會吐血」、「你們還是學生嗎?如果都是的話還稍微可以接受,不是的話真的連小錢都算得太清楚了啦」、「很摳真的先不要,感情就在計較中磨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