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父母反對執意嫁給外國人 婚後才知老公是「美國總統親弟」

▲歐巴馬親弟馬克,與中國妻子劉雪華。(圖/取自微博)

▲歐巴馬親弟馬克(左)與中國籍妻子劉雪華。(圖/取自微博)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來自肯亞的馬克到中國教書時,對一名河南女孩劉雪華一見鍾情,在雙方文化交流下日久生情,劉雪華的父母非常反對這段異國戀,深怕女兒會離開家鄉,但在這對情侶的說服下,最終在中國結婚且定居於此,婚後一年,馬克帶劉雪華去美國,介紹給他的哥哥認識,劉雪華表示,完全不知道美國總統歐巴馬是丈夫的親哥哥。

綜合陸媒報導,馬克(Mark Okoth Obama Ndesandjo)自幼父母離異後,便與母親兩人在肯亞生活,直至錄取美國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後才至美國生活,2002年美國發生了嚴重的金融危機,馬克失去了工作,想在美國擁有安逸生活的夢想也遇上困難,後來聽大學朋友說了許多中國的事情,讓他對中國文化感到非常好奇,於是決定前往中國尋找工作機會。

▲馬克對妻子劉雪華一見鍾情。(圖/取自微博)

▲馬克對妻子劉雪華一見鍾情。(圖/取自微博)

馬克在廣東深圳租了一間房,並在當地國際學校找了一份外籍教師的工作,生活逐漸步上軌道後,某日在街上被一名氣質非凡的女子吸引,讓馬克主動上前要了聯絡方式,而那名女子,就是他現在的妻子「劉雪華」,劉雪華是一位河南女孩,父母都是國文老師,出身書香世家,渾身散發著獨有的氣質。

馬克說道,「我真的很喜歡《紅樓夢》和唐詩,但我的中文能力還不夠好,當我知道她的父母是老師後,希望她能告訴我學習中文的訣竅」,劉雪華並沒有婉拒他,反而非常積極教導他,就在雙方多次文化交流下,進而產生情愫,便展開了一場異國戀。

▲馬克現在在中國身為老師及作家,甚至熱愛書法。(圖/取自微博)

▲馬克現在在中國身為老師及作家,甚至熱愛書法。(圖/取自微博)

兩人交往一陣子後,準備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於是劉雪華將馬克帶回老家介紹給父母認識,起初二老非常反對女兒要嫁給一個外國人,因為劉雪華是獨生女,兩人擔心寶貝女兒要到異國生活,離家太遠,但馬克向二老表示自己要定居在中國,且保證不會辜負他們的女兒,定會給她幸褔,最終他們在2008年領證成為了夫妻,並舉行了婚禮,但因為馬克的親人在肯亞,在美國的哥哥太忙碌無法過來,只有幾位大學時期的好友出席婚禮。

▲馬克親筆書法贈送給哥哥歐巴馬。(圖/取自微博)

▲馬克親筆書法贈送給哥哥歐巴馬。(圖/取自微博)

報導提及,2009年在馬克與劉雪華結婚一周年時,馬克帶著妻子前往美國認識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在此之前,馬克並未告訴妻子一家,自己的哥哥正是當時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劉雪華見到本尊後,不可置信地將這個消息告訴父母,她怎麼也沒想過,自己的丈夫竟是歐巴馬的親弟弟,而婚禮那時因為歐巴馬正逢參選總統時期,忙於選舉事務,無法出席婚禮。不過,馬克表示,「雖然我們的母親不同,也沒有一起長大,但當我高中時見到他的第一眼,就感覺像認識了十年一樣,到現在我們的感情還是非常好!我很愛我的哥哥。」

▲馬克與歐巴馬感情非常好。(圖/取自微博)

▲馬克與歐巴馬感情非常好。(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