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酒駕毀1家重傷夫現況曝 思念愛妻頻喊「不要錢還我老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38歲男子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酒後開BMW,撞上林姓男子一家4口,造成林妻死亡,林男與二名女兒重傷,高雄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殺人罪起訴黃男,高雄地方法院今(15)日首度開庭,被害家屬在庭上透露3名傷者的近況,林男的妹婿透露,姊夫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妻已經過世的事實,一直說「我不要錢,只要把老婆還給我」,讓人鼻酸。

▲▼高雄酒駕車禍,父女3人最新近況。(圖/記者吳世龍攝)

▲BMW酒駕車禍後,林姓一家人傷勢嚴重。(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起引發社會矚目的車禍發生在去年12月26日晚間7時20分,黃子洋酒後駕駛一輛BMW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在國賓飯店前撞上林姓男子一家4口,造成林妻當場死亡,林男和兩個女兒重傷,至今仍住院治療。

肇事的黃子洋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上午召開準備程序庭,黃子洋和被害家屬都親自出庭,黃子洋在庭上當場下跪磕3個響頭道歉,但被家屬批噁心。

▲▼被害家屬出庭後與律師討論案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被害家屬出庭後與律師討論案情。(圖/記者陳宏瑞攝)

被害家屬和律師在庭上也向審判長報告受傷3人目前的狀況,林男的妹婿表示,因為健保和疫情的關係,林男在過年前就被醫院通知出院,加上臨時找不到居家看護,目前由他和林男妹妹輪流照顧,但林男至今仍無法接受太太已經離世的事實。

林男妹婿指出,曾和林男提過賠償和解的問題,但林男只說「我不要錢,只要把老婆還給我」,可見林男至今仍無法接受太太已經離世的事實。

而林家的大女兒則是傷勢嚴重,目前手腳和牙齒部分都還需後續的治療手續,小女兒則已經回到學校上課,但仍須每半年回院追蹤治療。

被害林家的委任律師在庭上表示,被害的三人腦部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目前損害程度還無法確認,三人都有重大傷病卡,但是否達到重傷害的程度恐還需要進一步的評估治療。

【更多新聞】

快訊/撞一家4口BMW男當庭下跪磕頭 交房屋權狀拚交保家屬批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