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幕僚請辭選議員 侯友宜:沒有「侯家軍」只有踏實築夢的年輕人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呂家愷,以及市長室前秘書吳訓孝15日正式宣布投入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被外界點名為「侯家軍」,傳出引來一些地議員反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並沒有所謂的「侯家軍」,不論是新、舊議員,都感謝他們願意為新北市盡心盡力。

▲▼戴湘儀、呂家愷、吳訓孝15日正式宣布投入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圖/記者楊蕓攝)

▲戴湘儀、呂家愷、吳訓孝15日正式宣布投入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圖/記者楊蕓攝)

戴湘儀、呂家愷、吳訓孝14日請辭後,15日正式宣布投入2022新北市議員選舉,分別出戰新莊選區、土樹三鶯選區以及三蘆選區。至於新北市政府另一位副發言人蔡畹鎣,原本傳出投入新店區選戰,但目前暫不參選,繼續留守副發言人職位。

侯友宜15日受訪時表示,年輕人有自己的獨立思考、判斷,做他自己、勇於築夢,多為國家人民做事,因此他鼓勵年輕朋友,只要願意為新北市、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都鼓勵他們加油,「新北市沒有所謂的侯家軍,只有努力做事,踏實築自己夢想的、勇於做自己的年輕朋友。」

對於引來一些地議員的反彈聲浪,侯友宜則說,其實每一個人勇於做事情、逐自己的夢、接受挑戰,不管任何人只要願意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不管新、舊議員,都謝謝他們願意為新北市盡心盡力、為人民做事,大家一起加油,希望新北市越來越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