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情人節喊「要好好愛自己」 鄧佳華亂入惹怒網友

▲▼高嘉瑜情人節獻美照。(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高嘉瑜情人節獻美照。(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天是情人節,不少政治人物跟風放閃,揮別家暴陰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貼出美照,喊「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支持者紛紛送上祝福,鄧佳華也亂入留言結果被網友砲轟。

高嘉瑜在臉書貼出一張美照,她頂著招牌公主頭,戴著紅色口罩,身穿紅衣、百摺長裙,還有紅色包包,搭配櫻花盛開的美景,看起來相當有氣色。她表示,情人節賞櫻最浪漫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更要好好愛自己喔。

同是立委的好友蔡易餘回覆「單身也很快樂」。其他網友獻上祝福「希望從今年開始妳不要再遇到惡情人了,加油」、「情人節快樂,用昨天吃的薑母鴨給港湖女神加持」、「祝福妳找到懂得珍惜妳的人喔!」、「原來人比花嬌是真的,不是形容詞而已」。

▲▼鄧佳華到高嘉瑜臉書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鄧佳華到高嘉瑜臉書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日前拍攝AV引發爭議的網紅鄧佳華也留言「愛我嗎?」不少網友看了狂罵「少在那邊耍嘴皮子」、「好意思嗎」、「你應該要去問AV吧」、「愛哩企死」。

▼鄧佳華。(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鄧佳華化身見習男優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