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4次變換車道惡擋後方重機 警開罰1.8萬網讚「太棒了」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網友於臉書社群網站貼文一輛小客車惡意阻擋後方機車影片,轄區蘆竹分局接獲檢舉後,認為影片中自小客車多次以驟然變換車道,逼迫後方一輛重機車之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罰單,除可處罰駕駛人新臺幣1萬8,000元罰鍰外,車主也將被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網友看到正義得以伸張,紛回「讚,太棒了」、「療癒」。

▲▼小客車並多次變換車道惡意逼車。(圖/翻攝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小客車變換車道擋住後方普通重機前行。(圖/翻攝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小客車並多次變換車道惡意逼車。(圖/翻攝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小客車並多次變換車道惡意逼車。(圖/翻攝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

有民眾於12日將小客車惡意逼車影片PO在臉書「蘆竹南崁資訊大小事分享團」社團,「中正路,危險駕駛」,約1分鐘半影片中自小客車至少4 次變換車道阻擋後方重機前行,甚至還將機車逼到內車道,連後方駕駛都氣得說「怎麼開車的有沒有搞錯」。

蘆竹警方表示,表該案發生於去年9月16日15時許,在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段。檢舉人於透過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檢舉專區提出檢舉,本分局受理審查後,認為影片中一輛自小客車多次以驟然變換車道,逼迫後方一輛重機車之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3款之規定,爰依該條例開出罰單,除可處罰駕駛人新臺幣1萬8,000元罰鍰外,另車主亦將受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之處份。

網友看到警方接獲檢舉予以處罰的回文,也回文「讚,太棒了」、「療癒」、「爽」、「給他檢舉下去辣」、「惡意逼車可惡」、「這也太故意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