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人倫悲劇!25歲職軍涉狠殺2幼兒後輕生 命危搶救中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潭子區13日凌晨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25歲蕭姓職業軍人疑似因與妻子感情不睦,竟於今凌晨跑到妻子住家狠心殺害其3歲及1歲半兒子,接著跑到大樓頂畏罪輕生。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蕭男送醫搶救,而至於2名男童已明顯死亡,全案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      台中軍人殺害2幼子後輕生       。(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25歲職業軍人狠殺2幼兒後輕生,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消防局今凌晨接獲通報,稱潭子區有墜樓案件,警消人員隨即趕抵現場,發現蕭男倒臥在地,緊急將他送醫搶救。而於此同時,消防又再接獲通報,蕭男送醫後員警上樓查看,竟赫見2名幼童倒臥臥室,一人頸部受有刀傷,一人無明顯外傷,但均無生命跡象,消防人員隨即趕往查看,發現2人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

▲▼ 台中軍人殺害2幼子後輕生 。(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事後介入調查,發現蕭男疑似因與妻子感情不睦,今凌晨竟跑到妻子住家殺害2名兒子後,跑到頂樓畏罪輕生,但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悉,蕭男在空軍第三聯隊擔任上兵職務,空軍司令部發言人政戰主任陳國華中將表示,蕭男在軍中平日表現正常,這次妻子爭執後發生此不幸事件,軍方已經趕往醫院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目前檢察官已介入調查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密室3屍!直播悶殺妻女討好小三 冷血夫「可教化」判無期

►案發現場/4歲邱小妹被虐斷骨穿膝!遺體見阿嬤落淚...嫌犯再犯低判無期

►戀童癖養小鬼成魔!買凶殺小六男童陪葬 10少男收禮物也遭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