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延鳳質疑民眾黨藉燈節造勢 陳思宇:鄰居私地與市府無關

▲▼民眾黨選將在台北燈會設互動攤位「速時電力管家」,提供民眾手機現場免費充電。(圖/陳思宇提供)

▲民眾黨選將在台北燈會設互動攤位「速時電力管家」,提供民眾手機免費充電。(圖/陳思宇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2年台北燈節將在12日晚間正式開幕,今年移師北台北的士林區舉辦,盼帶動此地的商機。民進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發現,民眾黨在台北燈節附近擺攤,疑用公家資源造勢;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思宇說,鄰居提供場地,盼服務市民、遊客,無關市府資源。

林延鳳指出,陳思宇過去擔任北市府的觀傳局長,這次藉由燈節進行自己和民眾黨的宣傳,在活動規劃區印製她本人與其他民眾黨參選人的選舉看板來宣傳,還暗示柯文哲以神秘嘉賓身分到她攤位,「這樣的做法與台中顏家無異,陳思宇根本是女版顏寬恆」。

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如果放在私地的話可以,大活動一定很多人都會來蹭聲量,如果他是合法合理那也沒什麼好講的。觀傳局則表示,陳思宇設置攤位非台北燈節規劃內容,不知道相關申請細節,若攤位不影響動線,不會干涉,且去年1月、2月就確認台北燈節在士林區舉辦,並在12月定案燈節全部範圍。

陳思宇受訪表示,自己就住在燈區路線上,感謝鄰居提供贊助場地讓她可以做市民管家服務,攤位是要提供服務給逛台北燈節的市民或遊客,服務內容包含防疫物資、手機充電、燈節資訊等,「因為我辦過燈節,知道民眾燈節需要什麼」。

陳思宇強調,這是私人土地,是好鄰居友善出借的,「跟市府路線等等,都沒關係」;陳也說,今天很多媒體都在問,如林延鳳有空質疑這些,不如先關心缺蛋的問題還要缺多久。

▲▼民眾黨選將在台北燈會設互動攤位「速時電力管家」,提供民眾手機現場免費充電。(圖/陳思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