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場司機說謊「都在家」 返苗栗傳4人...2女兒和媽媽全染疫

記者賴文萱、林冠吟/高雄報導

砂石場司機案19584隱匿足跡!高雄市政府12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時表示,案19584在疫調過程中隱匿相關足跡,市府將對其依法開罰。案19584其自述因為小孩還小,過年期間都待在家裡,但經市府詳細疫調後卻發現根本不是這回事,19584過年期間曾到過苗栗,還因此再傳染給2個小孩和媽媽,以及未同住的大姊,全家只剩老婆目前採檢仍維持陰性。

▲▼0212高雄防疫記者會,陳其邁。(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12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時宣布,案19584隱匿其足跡,市府將對其依法開罰。(圖/翻攝自臉書)

據苗栗縣疫調指出,案19584在2月2日下午與母親案19580返回苗栗竹南探親,一家人初三(3日)時,還到過餐廳進行家族聚餐,不過由於其疫調過程涉及隱匿足跡,高市府也將對其依法開罰。隨後其在11日確診,並再傳染給4名家人,分別為案19580、19581、19582、19583,其中19580為19584之母親,2人曾於大年初二下午返回苗栗竹南探親,並於初三到餐廳參加家族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府對此也緊急匡列同住家人7人,包括公公、婆婆、老公、兒子、媳婦、及2位孫女;非同住的大姊及弟弟也於11日晚間完成PCR採檢並居家隔離,目前初步匡列接觸者共29人、已完成PCR採檢29人,其中12日上午PCR報告4人陽性(為同住家人媳婦、2位孫女及非同住家人大姊),目前均已收治專責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