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來賞花解悶!龍潭魯冰花季即將登場 三水茗園搶先綻放

▲龍潭魯冰花季即將登場 

▲桃園龍潭大北坑魯冰花已悄然黃澄澄登場!(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悶疫期,桃園龍潭大北坑魯冰花已悄然黃澄澄登場!桃園市政府辦理2022「戀戀魯冰花季」,雖將於2月19日迄28日,於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一帶展開,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臉書Po出現今花況透露,目前大北坑附近及三水茗園已經有一些花甦醒囉,歡迎民眾來賞花解悶!

邱俊銘副秘書長表示,桃園擁有4萬8,000公頃農地,具有豐富多元農村生態,市府一直努力於各區推動劃定休閒農業區,發展觀光農業。其中,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特色活動「戀戀魯冰花」,將大北坑休區連結三和社區與附近農場,提供農遊及農事等體驗活動,帶動周圍社區發展。

▲龍潭魯冰花季即將登場 

市府亦於週邊成立第二遊客中心加強整合區塊優勢,啟用的三和青創基地也提供當地青年朋友創新機會,協助在地青農開設餐廳、銷售農特產品、推廣農事體驗等,進而帶動觀光旅遊,未來擴大形成更大的休閒農業區。

而「戀戀魯冰花季」,目前展區花況除三水茗園搶先綻放外,其他區域將陸續綻放,預計2月中下旬最美。想要搶先欣賞魯冰花的民眾,可以藉由園區內步行指標,將魯冰花、茶園、老屋及古道結合,進行豐富的生態、文化、美食輕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