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蛀牙多年竟然長蟲! 醫取出「1.5公分活物」驚嚇:一直在蠕動

男蛀牙多年竟然長蟲 醫取出「1.5公分活物」驚嚇:一直在蠕動。(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牙齒中竟然取出一條活蟲。(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市一名劉姓男子近來因為牙痛就醫,沒想到醫生竟然在蛀牙中發現一條1.5公分長活蟲,取出時還不停蠕動。誇張景象讓牙醫也十分驚訝,稱這是他工作以來第一次在牙齒中取出活物。

《廣州日報》報導,劉姓男子忍受牙痛問題多年,近來因為牙痛問題更嚴重且臉部變腫,才終於前來東莞市樟木頭醫院口腔科就醫,然而醫生拔掉半顆牙齒時意外發現,裡面竟然藏著一條白色活蛆。

牙醫古新平表示,可能患者本身有蛀牙,吃了帶有幼蟲或蟲卵等不潔淨食物後又沒有好好刷牙,才會導致食物殘渣成為活蟲生長的溫床。劉男看到從牙齒中取出的活蟲也嚇一跳表示,「早知道就早點來就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