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設「博弈+詐騙」雙機房 半年撈2千萬...業績達標還有獎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刑事局接獲線報,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從事網路博奕,另外還有虛擬貨幣詐欺等不法情事,鎖定機房隱身在北市的博弈機房,另外還有新北市的虛擬貨幣詐欺機房,發現不法組織還設立業績制度,只要業績達標還頒發獎座以資鼓勵。

警方調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組織博弈、虛擬貨幣詐騙機房,博弈部分主要以26歲的藍姓女子為首,另外投資詐騙機房則是22歲的張姓女子負責,吸收17名幫派成員組成,在新北市泰山地區架設虛擬貨幣詐騙機房,另在松山地區設置網路博弈機房。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搞博弈、投資詐騙2機房,業績達標還頒發獎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搞博弈、投資詐騙2機房,業績達標還頒發獎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幫派成員在松山地區架構博弈機房,從事6個月不法獲利達2千萬元左右,主要吸引年輕成員加入,向不特定人士招攬下注,並讓旗下小弟抽成,業績如果達標還會頒發獎盃以資鼓勵。

另外在新北市泰山區的虛擬貨幣詐騙機房,則是成立約3個月,利用社群網站交友,介紹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外幣等,最後等被害人要贖回金額,卻慘被封鎖刪除,目前警方正清查不法獲利,也呼籲被害人踴躍出面指認。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搞博弈、投資詐騙2機房,業績達標還頒發獎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吸收藍、張2名女子,負責操盤博弈、投資詐騙機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共計逮捕藍女、張女等18人,查扣電腦主機24台,電腦螢幕47台,工作手機80台以及筆記本4本,甚至還有員工打卡單以及員工教戰手冊,最後還搜出業績獎盃3座。

警方訊後依照賭博、詐欺以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藍女、張女等18人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

萬華分局臨檢阿公店網咖 28人沒實聯制通緝也來「鬆一下」

醉男狂譙按摩店「掉5顆子彈」 住飯店又鬧事!擁槍毒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